close

其實熊熊看到一個網路購物平台

下載.jpg

其實算入口網站啦~

我在4年前就看過了!

但讓我為之震驚的事情是...

它從一個要買什麼沒有什麼的購物入口網站

到現在網站上有600多萬種商品集結在一起

真的是很厲害ㄟ!!!

 

但在驚訝之餘

熊熊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商品

我的小手開始顫抖

 

456.jpg

它包含了各種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

通通生活上所用到的東西幾乎這邊都會有!!

難道!!它完美無缺???

下載.png

它還是有小小的缺點

小小的......

童年1.png

它.....

找不到我的童年啊!!!!!

 

下載 (1).jpg

衝啊!!!旋風衝鋒~~~~

 

 

結果出來的搜尋結果是........

童年4.png

(不對阿!跟少女媽祖婆什麼事情啊???

下載 (2).jpg

 

 

但是!!!!但是!!!!但是!!!!!

(因為很震驚所以我要說三次XDDDD)

它600多萬種商品之中

都會有2%~33%不等的回饋金!!!

回饋金有什麼好稀奇的!!??

images.png

好的~熊熊為你解答!

假如.......

小胖今天在"X國電子"買了一台PS4主機

 

它售價是1萬3千元

小胖很高興的付了這筆錢

拿到了一張有87%不能在高的中講機率發票

開開心心的回家去

他賺到了嗎?

不對唷.jpg

 

一樣的東西,我們轉移場地看看

有一天

小胖在SHOP.COM逛到了一台PS4非常喜歡

於是小胖就用他的小手

沒錯!就是他的小手(咦?奇怪?小胖的手怎麼跟我長得這麼像?

點下購買

SHOP.COM帶你連結至商家網站時會顯示...

回饋.png

也就是說

這台網路11980元PS4

不僅比實體店家便宜之外

ps4.jpg

他還會有$599進入小胖辦理的帳戶裡面喔!

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?

非也!.jpg

非也!!!非也!!!非也!!!

(很重要所以我要打3遍)

不僅回饋金進了小胖帳戶裡

它還可以拿出來變真的現金!!!

變真的現金ㄟ!!!!

從原價1萬3變成11980

最後在回饋599元進戶頭

這樣小胖就可以多買幾個肯X基了

下載 (4).jpg

 

SHOP.COM網站主要述說

把你原本就在消費的東西

轉移消費

不僅便宜以外

每一筆消費最後

不再是拿一張發票

而是實質拿了一筆回饋金

當回饋金累積到達320元

就可以設定你的銀行帳戶

可以實質上的把$$拿出來

積少成多

積沙成塔

積蜜蜂成一桶桶蜂蜜

我這樣一年所必需的消費所得到的回饋金

就可以帶我的小熊熊們出去遊玩了

下載 (5).jpg

開心

 

至於不知道這些消息的小胖們呢???

只好買麥X勞吃了......

images (3).jpg

 

 

 

好啦~熊熊打了那麼多字好累喔!

畢竟熊熊我的小手

不耐操阿~

(咦?這到底是我的小手還是小胖的小手啊?

為什麼長的都一樣

 

最後的最後

附上平台網址

http://tw.shop.com/chris3265

只要點進連結,創立帳號

就可以開始累積購物年金囉!!!

熊熊要給各位滿滿的  大!平!!台!!!

下載 (7).jpg

 

 

各位有任何問題或指教的地方

可以在下方留言給熊熊喔!!!

謝謝各位小胖還有熊眾們的觀看~~~

下載 (6).jpg

啾咪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